纹理

wls

『三山』杂文……?

刚刚吃到了一口肉……虽然很好吃啦,但是……因为里面混着莫名其妙的东西,就……各种心情复杂
开学了,就……混混更
瞎jb扯的
小剧场

cut『赝作·橘猫橘猫』

(我也不知道是第几了x)

关于猫被抱起来起来身体会拉长。

鹤丸试了一下

被被猫死命挣扎不让他抱,甚至还在他手臂上抓出来了好几道长长的口子。

鹤丸国永高举着被被猫不让它抓到自己的脸,转头对站在一旁无动于衷的三日月先生大喊。

“你家这只猫484假猫?上次放黄瓜它没反应,这次抱起来了它还是一坨。”

三日月先生:“略略略”

鹤丸非常生气,他觉得当初就是自己眼瞎认识了这样一个无情无义的朋友,现在自己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居然还不过来帮他。

他像对待婴儿一样,把被被猫小心翼翼地放在了垫子上(期间又被抓了好几下),然后在三日月瘆人的微笑下,很怂地走进厨房找一期一振了。

作者:据说吃货的最高友谊就是分享食物,猫控的最高友谊就是把自己的猫让那个人摸……

好了,现在有谁愿意赏我一口吃的QAQ

cut『日常·我的世界已经坠入爱河』

当博多不在家的时候,谁来管钱
梗来源:银之空太太写的小剧场《如果是他来掌管家里的财政大权》(为大大打call|。・・)っ♡ )

month1 审神者

审神者就是传说中的月光族,在她拿到钱的第一天,就给自己买了好多[哔——],最后半个月不到,本丸里就没钱了。

最后大家是靠吃内番种的红薯与土豆活下来的。

month2 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国广作为本丸里的近侍,在审神者重伤或外出的时候,起到代替审神者的作用。在他的严格看管下……

五虎退:哥哥不好了,审神者和山姥切队长打起来了QAQ,好可怕。

一期一振:怎么回事?

后藤四郎:据说是山姥切队长不给审神者钱。不过审神者是肯定打不过山姥切队长的,所以……

……

五虎退:哥哥不好了,审神者和山姥切队长又打起来了QAQ

一期一振:……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二十次了……审神者真的是,不会管管自己么

后藤四郎:这次鹤丸殿也一起加进去了。

一期一振:……一个两个都是不省心的

……

五虎退:哥哥不好了QAQ

一期一振:好,我知道了,他们又打起来了48

五虎退:不QAQ,审神者被山姥切队长打死了……看起来好疼啊QAQ

一期一振:……(我该说终于死了么)

month3 爷爷

爷爷是一个慈祥,心细,善良的刃。再加上他天下五剑的身份,把钱交给他保管,所有人(包括亡灵·审神者)都会有种莫名的安心。

爷爷拿到钱之后,转身就把它交给了山姥切队长……

month4 鹤丸国永

鹤丸国永虽然看起来不靠谱,但是他作为整个本丸几乎资历最老的刃——最老的是山姥切队长——似乎有保管钱的能力。

山姥切队长:审神者你闭嘴。

鹤丸国永:不不不我保证不随便把钱给别人,而且我也不会乱花的,真的,我是一只善良的鹤。(拿到钱)略略略,门口的机关稍微更新一下吧,还是更新一下锻刀室的机关?100%130?

实在看不下去的爷爷翻手抢走了鹤丸国永保管的钱包
然后迅速送到了山姥切队长的手里。

cut『无名』

山姥切国广做了一个噩梦,在梦里他似乎干了一些不可原谅的事情,但是他忘了。

一旦梦醒了,记忆也随着梦就这样流去了。

不过那种惶恐,疯狂的感觉还停留在胃里带来阵阵不适。

而且……他似乎还忘记了点什么……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他抱着被子坐在床上,全身都在冒冷汗,止不住地颤抖。

身边的恋人安详地熟睡着,从鼻腔发出轻柔的哼鸣声,特别令人犯困。

他听着这个声音渐渐冷静下来,乏意慢慢侵入大脑。他躺了下去,准备趁天还没亮的时候睡一个回笼觉。

就在这一刻,他终于想起了什么。

他一脚把身边的恋人踹下床(发出惨不忍睹的声音)

“三日月,你睡觉前忘记洗碗了!”

cut『橘猫橘猫』

当年三日月先生与山姥切国广还是初中同桌的时候。

山姥切国广就是那种学霸,上课睡觉但总能考到不错的成绩,长的还好看,除了不善与人交谈,简直就是完美的。

三日月宗近就是完美的那种。

当然山姥切国广认为三日月宗近若是不那么平繁地在自己睡觉的时候拿笔戳自己就更好了。

终于有一天,山姥切国广忍无可忍,在放学后把三日月宗近怼到墙角揍了一顿。

意思是:你干啥都可以,就是表在我睡觉的时候戳我,不然你戳一次我打一次。

结果三日月宗近以为这是 求爱的表现 兄弟友情的见证,并把这事跟别人说了,包括某天来接山姥切国广的山伏国广。

最后这件事以山姥切国广被迫把自己喜欢的猫咪玩偶送给三日月宗近而告终。

当然因为此事,两人的关系也密切了不少。

cut『赝作·卖火柴的小男孩』

关于被被为什么会点燃煤气罐

其实他是故意的

如果审神者都死了的话

就没有人回来抓爷爷了

你们总是想要爷爷,爷爷什么的

你们不知道

爷爷已经很累了

爷爷不想被捞/锻

爷爷只想安心地在5-4迷路

-略略略-

开学了贼开心~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