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理

wls

【三山】

就是某个充满恶意的宾馆……
尝试了一下这种投诉信的格式?


Xxx大酒店:

对我来说名字不是重要的东西,那么我便自称m,也是上周刚刚住进你们酒店客房的客人。

思考了很久要不要向你们投诉,最后我的爱人说:算了吧,于是我就写了这封投诉信。——我一向喜欢跟我爱人对着干,不过我还是很怕他的,所以还请不要把这封信给他看。

先不对贵酒店的服务作任何评价,光是我们房间的硬件设施就出了点问题。

原本我们是准备定复式套间的,可是在某位朋友的亲戚的推荐下,我们选择了标准间。那小家伙的意思是,这两者都差不多,无论是标准间还是复式套间,所受到的服务都是一样的。虽然我的爱人一直坚持原来的计划,我对这些也不是很了解。可我说过了,我就喜欢跟他对着干,于是我偷偷滴改掉了预定房间。

顺便一提,那个小家伙的名字叫博多。

就这样,我们住进了这,呃……叫做标准间的地方。还真是新奇啊,虽然我的年纪已经很大了,却从没住过这么狭小的宾馆。配套设施也很差,没有阳台没有沙发没有会客厅,真的只有一间房间,浴室只和卧室隔了一道墙,床单还散发着一股霉味。

我觉得这可以算成服务不到位吧,不过我暂时还不介意这个。

我爱人一看到这种环境,脸一下子就黑了,一副想要打我的样子。可是他没理由,他又找不到我修改的证据!

之后我才明白我爱人心情不好的原因。我们先后在……热水壶?他说是这个名字……我们在热水壶里发现了黑乎乎的东西,闻起来像是隔夜的短裤——我有一个性格懒散的朋友,他总是不想洗自己的衣服——;还有浴室,这个浴室真小,只有淋浴池,没有浴盆。而且两个人待在里面就会觉得很挤,无论做什么身体总会撞到哪里,这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很扫兴的。

还有其他一些东西,我就不详细赘述了。

我主要想向你们抱怨一下浴室里的浴帘。这个浴帘特别不稳固,举个例子,稍微扯一下就会一串串地掉下来,我从来没看过浴帘还会这样掉下来!而且这个浴帘还是双面的。你们这个浴室的设计有点问题:浴室与卧室之间隔开的那堵墙不好好地用板砖砌,偷懒省材料用玻璃,往中间一安就算完事了。浴室和卧室之间怎么可以用玻璃呢?太不检点了,要用也得是磨砂的,朦胧美!一看就知道设计师不懂得传统美学。

我估计你们也知道用玻璃的后果,所以亡羊补牢似地挂了一串浴帘作遮挡,顺便一提,蕾丝可不符合大众口味,我还是喜欢磨砂的玻璃。

然后就是这个浴帘,一拉就掉。

刚到房间的时候,注意力全在热水瓶啊,箱型电视这种古老的东西上,完全没有检查厕所。后来还是我在洗澡的时候,搓着搓着肥皂掉了,肥皂掉了怎么办?只能捡起来咯。我之前提到过,我年纪大了,腿脚不便,风一吹骨头就疼。我怕摔着吓到我爱人,就扯着那块浴帘蹲下去准备把肥皂捡起来……然后浴帘也掉了……

我爱人这个时候正在卧室里工作,他耳朵贼灵,我估计他听到肥皂掉下去的声音就回头看了。我跟我爱人在一起的时候,嘴上总是说他多漂亮多可爱,但我其实才是最美的,我爱人也是这样认为。这种时候怎么能在他面前出丑?夫妻间每一次旅行都是一场蜜月,蜜月是不能有黑历史的,十分零二秒也不能包含在里面,更别提在浴室滑倒了。

虽然我年纪大了,好在平时被爱人拉着也有锻炼,面对这种情况,用年轻人的话来说——完全不虚。我一个后空翻调整平衡后就摆出一个jojo立,把我爱人惊得,差点把手边的笔记本扔过来。之后我洗澡的时候他一直背对着我,我干什么他都不转过身来。他一定是害羞了。

虽然我爱人很残暴,动不动就对我这样可怜美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老人施暴,但他真的特别可爱,特别容易害羞。

之后还发生了一些事,比如我爱人在他洗澡的时候居然把浴帘装了上去——他手怎么这么巧——还有房间墙壁上趴着的蟑螂——大大的,我一直认为越大越萌,蟑螂也是如此,可是我爱人似乎不这么觉得。他很怕蟑螂,吓得都钻到我的被子里,用被子埋住头。

我原本还想把这只蟑螂捉回去带家里养起来的,可惜我爱人一直压在我身上,我完全动不了。他这样主动,那我也得好好回应咯,结果到第二天早晨蟑螂就不见了。

没错,你们这宾馆生态太差了,统共只出现了一只蟑螂——虽然其他的宾馆我根本就没见到蟑螂,但是我在你们这里住了将近三天,也只见到它一次。

按理来说,以上的内容足足可以让我向你们索要一笔不小的赔偿,可我是缺钱的人么?我有我爱人养着,脑海里完全就没有金钱的概念。所以我希望你们可以用原本赔给我的赔偿金来改善一下贵宾馆的内部设施,比如磨砂玻璃,饲养蟑螂什么的。

由衷希望贵宾馆可以越办越好。

Xxxx年xx月xx日
M

附图:长宽约为7*4的小强(已美颜)

-end-
这样设计的宾馆……是真的,不过它的浴帘没文中那样丧病……
以及墙上趴着蟑螂的宾馆我也遇到过,还有柜子上有老鼠的事例……后来我妹把老鼠放跑了w
然后据说投诉信要加证据,原本应该是三明jojo立的裸照,后来觉得还是换成小强的美颜照吧(美白+磨皮+炫彩滤镜+瘦脸)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