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理

wls

没有实际内容的杂谈

一般情况下一只被被养久了再养第二只会发现他们之间明显的差距。

比如他们血量差距(你走)

咳……当两只被被成为队长领队的时候,会发现第一只被被比较凶残,这不是等级或装备间的差距,而是从他们选择的敌人来看,第一只被被会很自然地选择敌方队长或者敌方最强大的(比如枪爹),而第二只被被多数情况则会选择较弱的,比如一群胁差中的一把胁差。

队长带队扔骰子,第二只被被更乖一些,很听话地每次都进王点,很听话地把路上的刀男都收下。第一只被被……他会瞎jb扔,可以感觉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会乱带队,乱惹敌人,但是重要的时候,例如开荒,全地图收集等,第一只被被特别靠谱,会在强敌中合理分配自己与其他刀男的受伤比例,该沟的时候沟,该踩王点的时候绝不走错。

举个栗子,第6章,第7章开荒,我让第一只被被带队,除了6-1因为短刀等级不够卡了好久之外,其他都是一次过王点。好像1-5章让第一只被被带队也可以很快地找到王点,只是5-4卡了好几回。

这应该是经验不同所造成的。就连其他刀男都很少可以做到这一点。

还有当他们中伤的时候,第一只被被会自然地爆衣,凶残地收人头,可以感觉到他已经被养熟了,敢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更强烈的那种),而第二只被被只会忍着不发作,带伤砍敌,这在婶婶眼中可以算是一种自卑的表现。

手入的时候,第一只被被给婶婶的感觉更像是不经大脑的抱怨,这个时候婶婶一般的内心应该是类似哭笑不得,却还是把他扔进手入室的样子,第二只被被受伤手入却很让人心疼……感觉是真的自暴自弃了。

就连平时的语音,第一只被被似乎不再过于关心自己是否为仿品这件事,比起“我不是什么冒牌货”,他说的更多的是“表说我漂亮”……

很好奇平时婶婶干了什么呢,或者是别的刀男?应该是相处融洽的表现。

刀男有放置语音,被被的放置语音是“反正对于仿品,很快就会不感兴趣的吧,我知道。”第一只被被当了本丸这么久的近侍,婶婶第一次听见他的放置语音还是在送小今剑极化的时候,他说完送别语音后就说了这句,当时婶婶真的吓死了,以为自己造了什么孽……后来他似乎再也没说过这句话,当然这种还是说得越少越好。

第二只……没把他放在近侍的位置上过,不是很清楚

内番……第一只被被一直跟爷爷干活,第二只一直跟鹤球二号机干活……

发现一个现象,内番不是会随机挑一对显示场景的咩,只要把第一只被被和爷爷放上去了,就基本都会显示他们的场景,而第二只被被的话,只有在他与鹤球互怼了差不多一至两个月才出现场景……因为婶婶没有刻意刷内番服

这种情况婶婶不好随便乱猜,但是单从被被的角度来看,似乎可以看出来第二只被被也在逐渐融入这个本丸。

最后,每次我让第二只被被带队出阵,回来后近侍——也就是第一只被被——会说“我绝不是什么冒牌货。”之类的,应该是心里不爽了(笑)。

以上都是婶婶瞎扯的内容,是根据长期以来不完全的观察瞎掰的结论。

啊对了,无论是哪只被被,第一只第二只……第十只……最近都不给我开门x
(笑着笑着哭了出来x)

最近一直在想一些事情,养二号机的话,该用什么感情去对待他。按理来说感情最深的是一号机,但是这样子会不会不公平……

有点,连写独自一人的本丸系列的时候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其他的刀男我不担心,主要是被被的问题,二号机的存在会不会让一号机二号机觉得自己是仿品……还有就是如何权衡放在他们身上的感情……

现在我的选择是将情感全部倾注与一号机身上,对于二号机则仅仅存在审神者与刀男这样的从属联系。

很纠结。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但又不想改。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