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理

wls

【三山】+♂

三山
学院paro
ooc
渣文笔
避雷注意x
题材来源见标题x
硬是把一首小黄曲改成了纯情校园……(没救了)


三日月宗近最近一直在偷偷关注那个新来的转校生。

一直戴着帽子,几乎从来不和别人说话,与优秀理科成绩形成巨大差异的文科,永远只坐在教室的角落里。

这些新鲜的消息足够让学生热闹一阵子,只是,那个人实在是太无趣了。不消一个星期,有关于转校生的新闻就被各种奇怪的无关紧要的八卦遮住了。

只有身为学生会长的三日月宗近还在持续关注着。

过去三日月宗近一直在好奇“学生会长”这个唾手可得的称号到底可以用来干嘛。至于从弟弟口中听到“低年级里新来的转校生”这个新闻,也没有拐角新开的丸子店重要。

直到某一天,他在整理学生资料的时候,无意间翻到了这一张……

“诶呀,是入学申请书呢,似乎是因为搬了家,而不得不转校的原因。嗯,这人长得……头发是染的吗?”三日月宗近嘟囔着,“长得还挺不错的……山姥切国广?好熟悉啊,似乎在哪里听过。”

“你知道学校里有个黄头发的学生么?”放学后,三日月宗近与弟弟小狐丸走在一起,聊着聊着忽然问起这件事。

“黄头发的……真是难得啊,居然因为关注一个同学而特地向我询问。”小狐丸揶揄道,“喜欢的人?”

“不不不,只是稍稍有些在意呢。”三日月宗近笑着连忙摆手,“毕竟学校禁止染发,作为学生会长我可是要特别监管的。”

“啧,这可就让你失望了。人家是海龟,金发是天生的。唔,就是那个前几天我向你提起过的山姥切国。”

“转校生……么?”……

有的时候,三日月宗近会在周末到山姥切国广打工的咖啡馆,一待就是大半天。

你喜欢那个一直戴帽子的侍者?隔壁桌的妹子会这样搭讪。

你盯着我的侍者很久了诶。经营咖啡馆的大叔也会这么说。

怎么可能呢?不过是稍稍有些在意罢了。三日月宗近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眼睛一直盯着那个消瘦的背影。他穿制服的样子真好看。

诶呀……走过来了。

“抱歉……请问,您有什么不满的么。”

哦哦,连声音都这么温柔。“完全没有,咖啡我很满意,这次的似乎比上次的更香。”

“……是吗,因为我看你把送来的咖啡放在一边,一直端着柠檬水在喝……就来问一下……”

“……不过是用于刺激一下味蕾罢了,这样之后喝咖啡会感到更加醇厚,可以品尝出平时尝不出来的感觉。”

“……真的吗。打扰了,真是抱歉。”

就是这样,怎么可能喜欢呢,哈哈哈。

“你这样不被别人称作变态,还真是多亏了你的那张脸。”在客厅里兄弟一同做作业的时候,小狐丸忽然压低声音这样说。

“哈哈哈,怎么可能。”周期函数……唔,这曲线好像山姥切国广的腰线啊。三日月宗近埋头做题。感觉就连一向无聊的数学也变得有意思了。

每次以身体不舒服为借口在体育课上休息的时候,老师总会答应,毕竟三日月宗近是优等生。

不过这次,如果不休息的话,会错过山姥切国广的篮球比赛啊。三日月宗近独自一人坐在领奖台上,眼睛控制不住似地看着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的山姥切国广。

诶呀呀,热的话,帽子摘下来,领口的口子解开两颗,长裤也可以换成运动短裤……想一想真是让人心动啊。

嗯——休息的时候扯着衬衫的样子,喝水的样子,用毛巾擦汗的样子也很棒啊。三日月宗近看着不远处正在和同学聊天的山姥切国广,伸出手,摩挲着自己的喉结,露出了一个连自己都没法相信的笑容。

诶呀呀,毕竟自己已经是到了青春期的男孩子了。

放学了后,三日月宗近找到了留下打扫完卫生的山姥切国广。

“……学长”山姥切国广把扫帚和簸箕放到了柜子里,抬起身看着三日月宗近,“有什么事么?”

“也没什么大事哦。”三日月宗近猛然凑近山姥切国广,把他挤在墙与身体之间。由于这种姿势,双方脸离得极近,近得可以看清他金发下的青色瞳孔,因为过于紧张而放大的瞳孔,以及他眼中的自己。

三日月宗近对此很满意,他慢慢靠近山姥切国广的耳朵,此刻那里已经充血通红。

“我有在忍耐了,只是忍耐不了啊。”毕竟是男孩子嘛。

-end-

然后山姥切国广就把三日月宗近揍了一顿(此处应有掌声hhh)

感觉+α妹子版本的+♂莫名地适合……
稍稍试一下
“三日月学长平时一般吃什么?”
“蒲公英”
“那个……”
“蒲公英”
“……”怕不是石乐志

“啊啊,好可爱……”
“啊~好可爱哟……”
“切国,好可爱啊”
“三日月学长也……”
“很美丽……”
“这是当然的啦哈哈哈”(凑表脸)
(商业互吹x虽然两边都很漂亮就对了……)

再试试96猫的?(怕是要开车)
“呼……啊不要……不,不要啊”
“啊啊啊……不”
“都叫你住手了”(噗嗤)
“好哒”(血流如注)
估计是被被被砍死的hhh
(果然还是不太会开车啊hhh)

评论(1)

热度(74)